周二. 10 月 28th, 2025

“我们顶峰见”

出品:卖家之家

编辑:Yoyo

2023年,他们(学子们)的高考正在进行时。

2023年,我们(跨境人)的高考即将拉开帷幕。

对跨境卖家而言,Prime Day就是一场专属的“高考”,有媒体称在今年的6月21日和6月22日进行,具体的日期目前官方还未公布。

01

余额不足

去年,Prime Day使全球卖家再创销量新高,会员们在促销期间的商品全球购买量超过3亿件,皆超过以往Prime 会员日记录!

不久前,研究机构Tinuiti对1000多名亚马逊美国Prime会员进行了调查,对其在今年Prime Day大促的购物意向进行了调查。

据研究显示,有80%的受访者计划今年Prime Day在亚马逊购物。此外,在今年Prime Day有计划购物的消费者中,有52%表示他们计划比2022年花费更多,且就绝对值而言,计划在今年购物的消费者中,超过一半表示至少花费100美元,而将近五分之一的人表示他们预计会花费超过200美元。

可见,买家们的消费欲望是更强了。

眼下,距离卖家们今年高考的时间越来越近,卖家们要做好备考准备。根据亚马逊官方提醒,2023年亚马逊Prime会员日提报规则有变。

今年/过去30天最低价:

今年迄今为止/过去30天的最低价,注意‼️包括各种促销活动在内的价格。

折扣基准价:

日本站:30天内的最低商品价格(‼️不包括商品参加Deal类促销或优惠券打折后的价格)。

美国站/欧洲站/加拿大站:采用有效参考价,零售价代表您或其他零售商或卖家针对相关商品应用的短期折扣以外的价格。

现在卖家们要记得,货物要在6月中旬之前到达亚马逊的美国配送中心,以确保库存充足。但是,近期多个亚马逊仓库出现爆仓问题,热门仓库改约/删约严重,也是令不少卖家头疼。

02

尾端派送大面积延迟

按卖家总结现在的物流情况:爆仓、约仓慢、上架慢。

据一位货代发布的信息显示,目前亚马逊几个热门仓库的具体情况如下:

1. ONT8:爆仓,改约/删约严重(预计推迟3-8天)

2. GYR3:较难预约(预计推迟2-5天)

3. SBD1:预约不稳定,拒收概率较其仓站点高

4. LGB8、LAX9、SMF3、SCK1、SCK4、LAS1、GYR2:目前预约尚可(遇到临时爆仓可能会推迟)

5. VGT2、XLX7:新仓预约不稳定,等约/改约/拒收概率较其他仓点高

6. SBD2、SNA4、LAS6、SMF6、OAK3、SJC7、PHX5、PHX7、FAT2、MCE1、SAT1:预约不稳定,等约/删改约的概率会比较高

7. FTW1、MDW2、IND9、MEM1、MQJ1:目前预约尚可,每周发车(如遇发车后到货,可能等下周发车)

现在,卖家们尽量预估好入仓时间,发货计划往前推,不要到最后一刻发货,以免因交货能力影响单量和排名。

远不止如此,据卖家爆料,今年Deal页面已经有黑五和网一的BD和LD 的提报入口,这是往年没有出现过的情况。

起初有卖家认为,这是系统bug,以往黑五要到第四季度才推荐报的。在咨询客服之后发现,确实是可以开始提报了。

有卖家已经参与报名,他们认为,有推荐秒杀资格的库存足就提报了吧,后面不想做活动了也可以取消秒杀资格,秒杀推荐产品每周都会更新的。

亚马逊的大考都集中在下半年,希望卖家们都能够惊喜爆单。在这里【卖家之家】也祝学子们一举高中好花魁,自信奔赴好前程。

最后,再看一道亚马逊高考数学应用题,你会解吗?

第999题 附加题:小明上了个链接,Price:19.99$,转化率CVR:10%,平均CPC:1.5$,毛利润率:30%

解:由题可知Acos=CPC/(Price*CVR)

                            =1.5/(19.99*10%)

                            =75%

由此可见,Acos1 > 毛利润率;亏本。

每单成本为15美金,需要1.5个自然单才能平一个单的成本。

理论上,毛利率30%,可全部作为预算,即每单成本为:19.99*30%=6 美金。

根据转化率10%可得到,CPC为6/10=0.6 的时候,出单不亏本。

此时的Acos2 等于=0.6/(19.99*10%)=30%

Acos2= 毛利润率,平本。

那么问题来了,

1. 按平均CPC1.5投放,投了亏本,不投没单,也有可能出现巨大损。(20%到30%的略亏可以,但小明是草根卖家,资金也不是大风吹来的)

2. 如果按理论CPC 0.6出价,可能几乎没什么曝光和点击。

聪明的你,怎么帮助小明?(客单价20是市场平均价,毛利30%已经很浮夸,转化率10%已经比较OK,可提升的空间不大)

还是那句话,卖家不要把鸡蛋放在同个篮子里。作为法国本土最大的电商平台,Cdiscount自1998年起就是法国本土首屈一指的电商平台,是法国海淘消费者的宠儿。

6月15日,合远跨境学院推出Cdiscount招商会,将手把手指导卖家顺利提交入驻资料。卖家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文中题图来自摄网,基于VRF协议。

 往期精选 

亚马逊最新邮件下发!6月8日前未能完成账户验证,将扣押资金

突发!大批亚马逊卖家“节点排名”出现异常,美国、欧洲站全覆盖

商务合作:anchor6633(微信号)

转载授权:mjzj333

卖家之家构建一站式跨境电商资讯平台

精准布局内容矩阵

Avatar photo

作者 UU 13723417500

友情提示:现在网络诈骗很多,做跨境电商小心被骗。此号发布内容皆为转载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无意冒犯,如有侵权请联系13723417500删除!

声明本文由该作者发布,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内容不代表本平台立场!

发表回复

服务平台
跨境人脉通
选品平台
U选Market
展会&沙龙
群通天下